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粉墨登場的記者會

在肯德基工作,可能是我在媒體能見度最高的幾年,動不動就為新產品開記者會得要粉墨登場,我每次都要為新產品的特色裝扮成不同造型,實在很蠢,但不得不如此,有時覺得自己好像檳榔西施,為了工作!

對媒體說話已成了我的職業,一開始是緊張的,後來幾乎不用預演就可以上場,變成老油條了!

冰蛋塔記者會,其實冰蛋塔是李安發明的新產品,他不喜歡吃熱蛋塔,而要把蛋塔冰到冰箱才覺得好吃!

薄皮嫩雞【您真內行】記者會



雙椒辣子雞記者會,我穿旗袍表示是中國味的點心!


日式豬排堡,我穿日本社長服, 超蠢!

每次都要由專人梳妝!

皇家椰奶蛋塔,穿得南洋味一些!



3 則留言:

  1. 百變造型,真的很有趣!   雅麗

    回覆刪除
  2. 哈囉哈囉! Olga阿姨 我是Sunny    哇!你變成了百變Olga了呢!
    哈哈XD :P

    回覆刪除
  3. s蕭a邦m的mini狂想世界2008年6月18日 晚上10:17

    那最近妳一定很忙呵~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KFC 肯得G爺爺 也我早起 賣早餐了呵 ^^
    我最愛吃嫩皮雞翅跟蛋塔了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