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2007Timberland秋冬新裝上市記者會

今天(2007年9月8日),我們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秋冬新裝上市記者會及服裝秀,為表現出Timberland的新風貌,我們除了找來品牌代言人藍正龍站台,還有凱渥名模走秀,主持人是當紅的【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瑩,我與藍正龍還被安排從天而降以表現出品牌新廣告訴求:【永不卻步 Timberland】的精神!

今天的stylist叫Sunny,他化我的妝化得又快又自然....

這是秀導Bigi(楊佩綺),是凱渥的名show director,她有超強的專業, 會幫我們選搭出最都會休閒時尚的衣服,她在記者會開始前幫大家預演..

 

我與Bigi在舞台前合影,你知道嗎? 當年我們大學時代都去考過【青訪團】,都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受訓過,也都在最後一關被刷掉,我們今天再相遇時,我告訴Bigi說: 我記得這件事當年被我媽批評個半死,我媽說救國團居然沒有錄取我? 真是眼睛瞎了!

Bigi說是因為我們都太高,男生抬不動我們, 但是難道我們不該讓外國人看看台灣的女生多麼健康嗎?...當年若考上青訪團事件多高興的事, 因為可以免費出國,現在想起來好像好遠的事了!

 

記者會要開始了,今天的主持人是陶子,她要把我叫出來前,我在二樓準備要從天而降(你往二樓看一下,我坐在陽台上...),在下來前我心理想著:"鋼絲千萬不要斷掉啊! 我早該減肥了..."

雙腳跨在陽台上,等待時刻,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馬戲團員...

 

我要飛天遁地了....

拜託鼓鼓掌吧!

擺出超人姿勢!

 

降落後要解開繩索, 挺好玩的其實..

 

陶子的訪問開始,她很聰明有幽默,又有氣質..

 

我也講得口沫橫飛, 拜託大家不要因為我們叫做【踢不爛】, 一輩子穿不壞就不來買第二雙...

好,現在藍正龍要飛天了!




我要為他加冕品牌代言人的冠冕,就是為他掛上我們的黃靴...

準備好要拍了嗎?

他去科爾沁沙漠就是穿這雙喔!

相機喀擦喀擦喀擦....

服裝秀要開始了,男模們先以裸身開場,撕掉身上的【禁止進入】黃帶,表示要穿上Timberland才能永不卻步,這有意境嗎??

藍正龍主秀出場....

 

陶子訪問他拍攝Timberland型錄心得,他最喜歡這張

 

我與眾名模:

 

我與陶子:


眾名模晚上VIP服裝秀前在後台梳妝,有人累了睡著還被Sunny弄頭髮

晚上Bigi擔任主持DJ:

晚上的舞台:

 

藍正龍跟我們去內蒙沙漠種樹的照片及型錄...

結束前大合照...
































1 則留言:

  1. 你寫的好詳細喔 我是juby 來你的部落格 留言拜訪
    我看了新聞 反應都不錯 加油!!  你這一個代表TIMBERLAND的健康女超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