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李平李安寫給爸媽的卡片

李平李安並不是個會在口頭上對父母表達謝意或愛意的孩子,但是在母親卡或父親卡的內文中若仔細看還是有很多令我們感動的心情! 下面這張是李安寫的母親卡,他謝謝我:賺錢養他和李平,帶他們出去玩(因為每年出國多半是我出錢又出力...),讓他們認識耶穌(這是很棒的感謝), 替他和李平禱告,生下他和李平!

 

李平的母親卡很爆笑,他畫了一個漫畫,謝謝我辛苦生下他(即使我可以選擇),漫畫中的我還猶豫說:"生?不生? 生了! 辛苦了!"....

 

下面是李安寫的父親卡說: "你穿Timberland很帥,看到你有似曾相似的感覺",最好笑的是信封口還寫著:"看什麼看! 快打開!",好像在眼前跟你說話一樣!

另一面寫著對健鵬的建議:"我有話要說!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那就是少吃零食吧!"

 

這是李平寫的父親卡: "To溫柔又嚴厲的爸爸, 主是我在外的頭子,你是我在家的頭子,我願一生順服你,已報你對我的犧牲與奉獻!! 謝謝! 你是我的偶像,我會超越你(應該吧!), 超愛老婆的男人! 主的代言人,我的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