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一頓全家一起坐下來吃的中飯

從李平李安國二開始會自己坐捷運或公車到處趴趴走,他們就像從籠中放出的鳥兒一樣,週末再也不願意跟我與健鵬好好上館子吃飯了!  常常週末我們各吃各的,我覺得好孤單!

這兩年, 吃對李平李安這樣的國中三年級生來說, 比起去逛書店,打電動..,實在一點也不重要,跟父母一起吃飯, 對他們更是沒什麼好玩的事!  好懷念過去我們全家可以到個喜歡的餐廳,像Chillis...,坐下來好好吃頓中飯的日子! 因為我可以看著他們吃(痴痴地像是看著偶像一樣看著他們....), 光聽著他們說話,就好滿足的感覺! 我告訴你吧! 我是迷戀他們到極點的!!!

昨天週日中午我們全家就在Fridays吃中飯,我從頭到尾都好高興! 吃完還帶他們去誠品信義店買了三個Apple的iPod Shuffle,我、李平、李安各一個,為要灌進愛聽的音樂,我們母子三人回家後又是好幾個小時的相處,好幸福啊 !  

 

這是最後甜點上桌時我拍的,你瞧他倆多開心!

 

因李安用手機聽音樂,我於是想幫他們買MP3,當然也因為我也想要有個年輕的配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