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Good TV真情部落格來家中側拍

健鵬和我的故事被Good TV【真情部落格】看上, 要錄成一集專輯節目,耗費挺多人力,他們先是要訪問一些我與健鵬的好友像Rose,王興...等,週六(2007年9月1日)還來了我們家中側錄家常片段及翻拍我們不同時期的照片,其中最有趣的是要訪問李平李安對爸媽的看法,經過勸說,他們終於答應被訪,在他們的房間,我拍下這張不情願的照片,他們先是只想錄十分鐘,後來居然錄了快一小時,我與健鵬必須清場,以便他們暢所欲言,我後來問工作人員:"怎樣啊 ?", 得到的答案是: "很少見到這麼坦承的少年!", 至於訪談內容,說是:"等電視播出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啦! 不要現在問!"

 

還要用Mini Microphone..., 李平(右)很不甘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