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Timberland秋冬型錄拍攝花絮

今天(2007年9月2日)下午去攝影棚看拍型錄,我從來沒有在Fashion business工作過,感到事事新鮮, 一進攝影棚看到超多鞋鞋,排成一整排(見下圖),壯觀吧! 每雙都很漂亮!

還有專屬的造型師Juby,我們家的衣服一經她搭配後, 簡直判若超級男士時尚精品! 但你從下面這張照片衣掛上, 那整排亂七八糟的衣服, 一定看不出來!~你等下就知道了!

當然,專業梳化(梳頭化妝)是絕對要挑最出名的,你看藍正龍被弄得很cool吧 !

 

這是makeup artist(彩妝師)Leslie,我問他: "你可不可以幫我化妝? 然後要化成小臉, 小到剩一半, 就像阿妹? 他說"可以!"

我決定要拍寫真集,就找這群班底! 

藍正龍總是酷酷的!

 

但他跟我合照時就不耍酷了!

攝影師先找了一些reference pictures, 你知道要做什麼嗎?

原來就這樣照著感覺拍了!

有時攝影師還要特技表演:

造型師要隨時stand by, 幫他拉衣服...!

 

藍正龍雖然很累,但奇怪的是, 他的臉怎樣拍都很帥!

 

一拍完電腦上就可以看效果! 厲害吧....

 

這張要他跳跳跳!!!

 

跳得一剎那間,拍出的照片像這樣....

 

Monica與達倫在一旁一邊工作一邊玩....



這是我們喝得飲料,吃得Pizz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