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2009年! 我們來了!


哇! 2009年1月1日,我們全家一起去看電影,澳大利亞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李平要求看的,眼光不錯! 這部三小時長的電影場面浩大,俊男美女...一切賣座元素都有! 我們看得很開心,看完後又去逛誠品信義店,檢查一下我的書賣得如何?  下面這張是健鵬幫我在誠品信義店排行榜前偷偷拍的,看到沒? 我的書在第六名了! 謝謝大家捧場啊!

 

下面這張是在誠品門口與李安,李安好像是我的偶像,我愛他到心痛...,我要改,否則他會反彈的...

 

1 則留言:

  1. 哇~厲害.比上次進步一名ㄟ :D

    李安這可愛的孩子真了不起.現在好多孩子都不與父母親出門了.
    哪還能與媽媽在街上如此親密呀.真讓人忌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