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提早吃的年夜飯

今年的年夜飯我們提早到過年前一週就吃了,因為今年我們全家將兵分三地過年,李平要去法國遊學,李安與我要去倫敦巴黎玩,健鵬在家看家讀經(因為他覺得出國很貴),所以我們提早吃年夜飯,發紅包...

在鼎泰豐吃年夜飯,有沒有很特別?

 

李平要出國20天住在法國人家中,健鵬特地為他用電腦打了一張清單,上面列出所有出國要帶的東西,從護脣膏,內衣褲...到保險,電話卡,爸媽的email address,...都列得仔仔細細的,這哪裡是一般爸爸會做的?

 

健鵬甚至想到李平要帶太陽眼鏡,法國哪麼冷,要太陽眼鏡幹麼?  他說: "準備好啊! 說不定週末會去滑雪呀!", 這就是健鵬,總是為別人想得很周到(卻很少為自己想)! 然後他就帶著李平去通化街夜市買太陽眼鏡了,而我呢! 我就只是帶著相機幫他們拍照,留下父親愛他的記憶!

 

周日晚全家送李平去學校集合搭覽車去機場



我要抱李平,他不讓我抱...






1 則留言:

  1. what an open mind and willing to share..a second marriage seems cherish more and giving more
    what a special gift from God.
    bless you a great candid writer
    lover your bo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