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上海行


好像每次去出差的最終目的就是吃,與上海TEAM在新天地附近的一家上海本幫菜館,吃到了我一向最愛的上海菜飯,對啦! 就是這碗油油的菜飯,曾經李平小時後寫作文說我最愛吃的就是菜飯,但怎樣學也學不會如何做...

 





 

吃完中午,還有晚上,跟Carol & Sam, 這兩夫妻都曾是我老闆! Carol是我奧美老闆,而Sam就是有名的肯德基時代老闆, 今晚我們聊得好盡興! 還說到台灣速食業實在是折損人才的產業,把我們都搞"掛"了! 對了!我常說的那句話,是Sam說的:"要有勇氣及技巧做對的事,並要有耐心看到最後的結果!" 今天就這句話又聊了好久! 我們三人還回味起當年(1989年)在奧美時代Carol與我是『苦情姊妹花』的時代,我說:"Sam那時候好帥!", Sam糾正我說:"你應該說: Sam那時候【就】很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