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有沒有看錯啊? 排行榜第一名?


今早剛從上海飛回,先立刻去染頭髮,剪頭髮,然後去微風廣場逛街,順便去它的5F紀伊國屋書店看看我的書有沒有在哪裡賣,竟然看到這一幕!

不會吧 ! Top Seller! 我的書竟擺在非文學類第一名! 我趕快打電話回家報喜,李安接的電話,我說:"李安! 我的書衝到第一名了!"

李安說:"媽媽! 你別再繼續逛了! 快點回來! ",

我說:"為什麼?",

李安說:"妳心理明白!"



 

 

6 則留言:

  1. 再逛下去會有一堆人要簽名吧我想^0^

    回覆刪除
  2. 這下出運啊~現在可考慮繼續邁向第二本囉.
    我一定捧場到底的 :D

    回覆刪除
  3. Olga:不要懷疑,您的書有這樣的魅力呀!!真的,真的
    值得一讀的好書

    回覆刪除
  4. 好棒呀! Olga ~ 恭喜!恭喜! 很棒的書! 我最好的2位朋友都相繼看完,聽說在傳閱呢!

    回覆刪除
  5. 我也買了~早上從總機拿到熱騰騰的書~一天一口氣就K完了!!
    好棒好棒的經驗分享~感謝!!
    飛飛

    回覆刪除
  6. I just finished reading it last night.  It's one of the best testimonial book that I've ever read!  Very inspirational, encouraging and good testimony to Christ.  Before I finished the book last week, I already recommended to a friend of mine who is a manager of a Christian bookstore in LA.  The name is 中心書房, I hope he already ordered the book.
    Congratulation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