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Olga! 妳好旺!"

今晚去吃自由時報的尾牙,本來健鵬與我都一起被邀,因為自由時報業務總經理是他政大EMBA同學,我是自由時報廣告客戶,但臨時健鵬說不能去了,因為他要去福音園參加生培活動,他是班長不能缺席,他昨晚告訴我他不能去時,還說:"Olga! 你去啊 ! 你去幫我抽個禮物!"

為了那句:"你去幫我抽個獎!",今晚我雖有一堆事情該要加班的,還是去了!

一路聽到別人抽到獎時,我想著從小到大我都沒什麼抽獎運! 吃到幾道菜時,好幾次旁邊的人說:"該走了吧! ", 但我一反往常的不在意,竟然說:"我想等到最後,看會不會抽到個獎!", 我真是不尋常地有耐心!

終於到了最後, 由他們董事長阿公上台抽第一特獎,是BMW腳踏車,價值近七萬元! 我一看到他抽出那張還沒唸出名字,我就馬上在心裡大聲唸:"感謝主!",我想我一定抽中了!  還沒聽到名字喔! 我就先謝謝祂!

先謝謝神,這是憑信心! 不憑眼見!

接下來他們開始故弄玄虛,現場大概超過兩百人都想抽到這個獎啊! 他說:"是個女的 !", 我想:"是我嗎?",他說:"姓吳!", 我想:"是我吧!", 他說:"吳美..",我想:"天啊! 不會吧! " 他說:"恭喜吳美君!", 我想:"感謝主!  祢是信實的!"

上台領獎時,全場歡聲雷動! 我當然高興翻了!  旁邊所有的朋友都來用力抱我,說:"Olga! 妳實在太旺了! ", 他們緊緊抱住我,說要沾沾我的喜氣!  還有很多來抱我的不認識的人說: 最近在看我的書,非常得激勵!

晚上告訴健鵬我抽中第一特獎時,他說: "Olga! 你知道這表示什麼嗎? 這腳踏車是主對我們祝福的憑證!"

哈利路亞!

12 則留言:

  1. 一般公司尾牙抽獎,應該只限員工,應邀賓客應該不能列入抽獎範圍,以視公平,外人抽中頭獎,員工應不是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晚這尾牙是自由時報業務部為過去一年來的廣告主大力支持,上他們家的廣告,讓他們業務成長而辦的屬於感謝性質的尾牙,目的是為感寫我們,不是為了犒賞他們自己員工!
      他們員工自己要想抽到獎應該是他們自己的員工尾牙福利會cover到.
      Timberland是自由時報的廣告主,當我抽到獎第一特獎,自由時報的業務當然為我高興,怎會不是滋味?
      了解嗎?
      Olga

      刪除
  2. 感謝神~~~

    真好啊~~~~~~

    七萬元耶.......

    下次借偶騎騎.......(哈哈哈哈哈..)



    ps...是不是找不到健鵬spa的網頁~?

    不會告訴我沒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沒有! 健鵬的SPA很省,從來不花錢在廣告上,我去幫他做的那五個月本來要弄個網站,後來不了了之..
      Olga

      刪除
  3. Truly, you have to THANK THE LORD who is so blessing you during the priod!
    May God bless, SHalom, Jean

    回覆刪除
  4. 哇~這下真是賺翻了啦.....
    而且應該可再期待下一次的環台囉.
    恭喜恭喜!沒想到2009年真的好運旺旺來呢 :D

    改天看到妳都要抱一下.分享一下你的好運囉 :-*

     

    回覆刪除
  5.  
    Dear Olga:
    哇!你們真是恩典滿滿啊!那天的尾牙我先生(廣告客戶)也有去參加,他抽中萬寶龍的皮夾. 因為他已經有皮夾了,所以我們決定送給我們教會的牧師.
    By the way, 昨天經過忠孝東路,沒有看到原來"以法蓮"的招牌了,請問是搬遷了嗎?
    Viv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搬,以法蓮的招牌要電費,很貴,健鵬覺得那個招牌沒有用就拆掉了!
      Olga

      刪除
  6. 哈哈,太屌了啦!!希望能沾你的喜氣,今天也抽到大獎yayaya

    回覆刪除
  7. 真棒.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有夢是最美.

    回覆刪除
  8. 你好幸運.恭喜你.
    你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