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李平與我煮飯

這幾天連假,我破天荒地天天煮飯做菜給大家吃!

每天早上睡醒想到第一件事就是: "今天要做什麼新菜? "

這大概跟幾天前去誠品逛書店時買回幾本新食譜有關,昨天煮菜前,我看李平在睡覺,就叫他起床,因為他要交家政作業,除了前周搭配衣服外,還要做三道菜,且須拍照解說,我把新食譜中的三道菜叫他來準備,並且下鍋,因為是他自己做的,他吃得特別捧場!

其實做菜真的蠻好玩的,我相信只是缺乏練習,我應該是有天份的!










2 則留言:

  1. Olga:
    天天煮飯,真令讀者驚訝 :D

    您的書還有另一段令人發想的地方 :-?

    那就是面試的發明
    最近我們公司也有讀書會
    我想~~~讀書會也是公司考驗我們的地方吧(((哈哈哈~~我自已猜的)))
    大家都要加油喔
    有「愛」的世界真好 @};-

    回覆刪除
  2. 下次要早點去上李安的鋼琴課...

    這樣就可以吃到兩位大廚的的菜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