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TB的生日Party

今晚(2007年8月5日), 奧美好幾年不見的一堆夥伴,為TB六十生日(據說其實是59歲)而相聚,非常有意思的一群人因為十幾二十年前都曾在TB在奧美台灣當老闆的時代做過AE,copy writer, art...,今晚全都從棺材裡爬出來了(這好恐怖的比喻是大偉講的)! 大偉上台時說TB的優點是持久,柔軟...很貼切也很好笑吧!台下多少好手都不是省油的燈,TB都能把大家聚在一起過,大家回首當年,把酒言歡一個晚上!

這下面一群在打槍(玩刁十三支)的男人由左至右是繼武,吳力強(我當年與他一起做過飛利浦小家電的廣告),大偉,李景宏(現奧美GM), 真是難得的鏡頭,大偉說當年大家打得很偷偷摸摸,但就是愛呀! 而現在不用偷偷摸摸了,卻不愛打了!

我記得當年要交一張立頓的工作單給范可欽,但他在他辦公室與一堆創意人員打槍正打得火熱, 根本懶得理我這小業務,我工作交不進去,還端張板凳坐在他旁邊等他打完槍才能談,而且還要先被他薛一頓,說:"什麼爛策略嘛!哪! 拿去!",他就在我工作單背面寫了一句slogan, 算是交件!  這事夠經典吧! 大偉說范可欽對我這樣壞,他還曾為此罵過他, 大偉今天說,所有當年被他罵過的AE,都會有很好的未來!

 

我與鄭以萍,當年她的陽獅廣告曾與我們一起做過肯德基一系列叫好叫作的TVC像"這不是肯德基..."等,如今我已離開肯德基,她也去了上海, 我與她想起那些過去共同的記憶, 都還是覺得好懷念, 我說:"夠了! 曾有過這樣的日子,真的太值得了!",  今晚很多老友碰到我, 都說我離開後的肯德基廣告真爛! 這話聽來其實我並不幸災樂禍, 而是很心痛的感覺! 我何嘗不希望能多為這個我曾經深愛的品牌一直奉獻下去? 但緣已盡,情已了! 未來我在Timberland所要做的事,相信會有這一對好友的祝福! 一堆廣告人都是Timberland的愛用者呢!

 

我與Roger,當年眾多奧美美女的殺手! 我好像是少數沒被他追過的奧美美女吧!~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居然敢自稱美女), 他與Karen夫妻倆已經提早退休了! 應該很令人羨慕吧!

 

我與馬孟姚,周筱俐! 周筱俐是我現在在Timberland倚靠的廣告夥伴! 我們雖然過去不是很熟,但如今與她一起共事才了解到她的專業與熱情! 我很幸運! 很幸福! 有這樣的夥伴!

 

繼續把酒言歡!

 

我與胡湘雲! 她說我怎不找她做Timberland廣告,我說錢少啊! 怕奧美看不上啊! 她說:"Olga! 妳自己在奧美做過,難道妳不知道我們創意人員, 因為愛一個品牌可以不在乎這些嗎?"

 

我與陳崎陽,當年我與他一起做立頓,他額頭的髮線是奧美一絕! 像一頂遮陽帽! 今天他說他曾經多愛Timberland,但後來發現品質變差了(會滑腳)且常常打折,深感傷心而不再買了, 我說求他再給我一次機會, 來店裡看看....

 

大偉(我現在的廣告夥伴), 鄭以萍(我過去的廣告夥伴), 我是幸運的! 因為都是這群天使天軍在幫我!

 

Jennifer與李景宏,裘, 這群奧美的老鳥,令我佩服! 他們對廣告的熱誠, 至今始終如一!

 

我與March, 何伶華, 今晚March很耍寶! 她說她現在要休息半年, 我說要不要來Timberland? 她說:"Olga! 你可不可以relax一下? 這樣很累ㄝ!"!

 

王懿行,我和TB:

王懿行當年與我一起做嬌生廣告,她女兒(周昉, 長得超可愛的)小時後還幫我畫過我的結婚喜帖! 一個新郎說: "我要娶美少女了!", 一個新娘說:"我有新郎了!"...., TB今晚拿酒到處找人聊天的樣子與二十年前一個樣!  我稱讚他說: "TB, 你的氣質還是很好!" ......他來發紅蛋!

 

左至右王懿行,唐淑芬,鄭以萍,Rose, 這四個都曾是或現在就是"總"字輩的! 奧美是【總經理培訓班】吧!

 

切蛋糕時還有仙女棒助興!

 

Karen,老段,Rose,吳力強唱生日快樂歌!

 

TB樂的!

 

王懿行, Rose和我!

 

張偉能和我,偉能的才華洋溢,左手畫腳本,右手寫文案,這是我對他當年的印象! 我說他一點皺紋都沒有,他說他有老花眼了!

 

王懿行, 我, 和Shenan, 站在後面的是馬源, Shenan今晚看來極為可愛! 我與她當年不太熟識,感覺上她是只能讓我遠遠崇拜,只能遠觀的! 但今晚我突然發現她好可愛呢!

 

王興,我與Rose! 我送她們兩一人一本【發掘你的屬靈恩賜】!

 

我,鄭以萍,與白博士!


3 則留言:

  1. olga阿姨!
    我是周昉! 媽媽發email給我看妳的blog 所以我就來了!
    真高興妳還記得我有幫妳畫過喜帖耶!
    看妳的blog就知道妳過得很好~真的很開心!
    妳居然也有blog耶!根本就是新新人類嘛~呵呵

    回覆刪除
  2. olga阿姨
    又是我 周昉
    我剛剛忘了留我的email了!
    我的email是fangsdelivery@hotmail.com

    妳可以email給我 也可以加我msn
    我幾乎二十四小時都在線上 呵呵!

    回覆刪除
  3. 天呀...廣告名人在您的部落格全都錄 =D> 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