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05暑假帶李平李安去日本









我每年把帶李平李安出國玩當作是【母子情感調節器】, 一出國一定是全程以他們為主, 他們要打電動我就帶他們去涉谷找電玩店,他們要玩迪士尼或大阪環球影城,我一定找出方法坐高鐵帶他們到各處遊樂場,05年暑假去環球影城覺得最好玩的就是新開的【蜘蛛人館】,晚上在Hotel他們肚子餓時吃泡麵也是白天在超市買好的超迷你包裝, 一路上我為他們買什麼東西,代價就是要他們讓我親一下抱一下, 還有要讓我拍照拍個夠,往往一次出國就要拍好幾百張照片...

2 則留言:

  1. 妳介不介意多一個乾兒子...
    呵呵 :)

    回覆刪除
  2. 亂逛 逛到你的部落格 感覺很不錯  如果有打擾到你的地方 抱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