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我最愛的台南小吃

2007年農曆年回台南,就像往例,一定要去吃【福記肉丸】(李平李安一個人可以吃六顆!), 然後去隔壁的【莉莉冰果店】吃冰, 我最愛點紅豆牛奶冰, 還有【香圃麵店】的水餃和滷菜(切的蔥花舖在滷菜上滿滿的超香超好吃!)....這些家鄉味, 真得是人間極品!

從小我就愛吃這些小吃,我的美食排行榜永遠是一些像米糕,糯米腸,蔥抓餅, 涼麵,油飯,水餃,鍋貼,小籠包, 銀絲卷....等, 姐說: "若要知道一樣東西, 我妹妹到底喜不喜歡吃,首先確定那東西是很賤、很賤、很賤的就對了!"

我就是討厭吃貴的東西, 例如法國菜,義大利菜, 或是中菜的燕窩魚翅.等, 你說我命賤好了!  我一看到那些貴的東西就討厭, 覺得只有神經病,做作得要死的人才會喜歡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