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2005的結婚典禮

我在2001年走出婚姻,又在2005年向同一個男人求婚,再度成為夫妻,這過程真的是高潮迭起...,  看看我在2005年求婚成功後,向眾親友發出的email及他們滿滿的祝福:
-----------------
Dear Friends,
 
經過四年多的分離,我發現我與健鵬還是最配的一對,我們也因為希望李平李安有一個完整的家,而於上週三終於決定" 我們要再結婚! ", 本來只想去法院公證就好了,不必再請客(以免被請的人還要包紅包,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許多教友告訴我, 這整個故事是個很棒的"見證",且應該可以讓所有參與的人都一起來修這個"戀愛學分",於是我們決定要租一個教會,夠大的場地,來到神的面前,辦一個很不一樣的婚禮!  只是這次婚禮與第一次比起來,多了兩個人(李平李安)!
 
時間已訂在11月12日下午3:00於台北市懷恩堂,有神的見證,我相信會非常的慎重及感動! 一個很棒的wedding planner會幫我設計整個wedding. 當天4:00PM後會有精緻茶點(當然還有KFC.蛋塔,炸雞...等好料),及一個很別緻的小party(有人要上台唱歌或講話都沒問題),約到5:00PM為止.
 
各位都是見證我過去這四年來心路歷程的重要人物, 衷心希望各位能先把寶貴的時間留下! (喜帖要過一個月才會好)
 
到時我們一定要一起拍照喔!
 
Olga
一脫拉庫回信,我們有滿滿的祝福: 
- ---------------------- 

 (1).  From Friends:

 -   这回王子与公主将幸福快乐的过一辈子!Congratulations to you!   ........ Carol 

-    You bet!  Really happy for you.  I was right about you two shouldn't have divorced in the first place...but who knows, maybe this time is all different again.  Without walking away, you wouldn't appreciate the value of sticking together.Hope to see you two together at church sometime:-).........rose 

-   Olga,   This is GREAT news!!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I guess in the future when you go to conferences, you can stop looking for "艳遇".  I will be there and I am pretty sure Carol will, too.  Congratulations!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help from me for your wedding............Sam
(2).  From KFC同事:

 -   Good on you Olga... all the best....         Dom 
 
-   Dear Olga:    神是我們的腳前燈, 路上光!    恭喜!  ..... Alex 
 -  
Dear Olga  恭喜妳!  雖然我了解的不多, 但從妳斷斷續續透露訊息中, 我一直覺得結局會是這樣的.  真的太好了, 恭喜妳! 並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  祝你們全家從此平安幸福快樂......謝謝妳的邀請, 我一定會去看妳最美麗的模樣........Vivien
-   恭喜妳!! 相信是一段溫馨的故事, 神也會祝福妳們的婚姻. 我會留出時間來參加.  Regards,..........Jennifer
-  賀喜Olga,找回原來的幸福!........Jesse
 -  Dear Olga,知道嗎?一開始我沒看懂,直到我看到李安和李平.....我覺得這是我今年聽到最美的決定,因為這個決定的背後一定有許多的努力和思考,其中的心路歷程應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學習。這份祝福不會是第一個捎來的祝福,但這絕對是最深、最開心的祝福。我相信充滿感恩的新娘一定是最美麗的 .....Best Wishes...Echo

 -   Dear Olga,實在難以形容我有多高興聽到這個消息!而且不只是我喔,我們全家人都好高興!我哥哥和嫂嫂都是虔誠的教友,我在知道的第一時間就把mail轉給人在德國的他,我哥和我嫂知道後都好感動。而且,你知道嗎 Olga,上禮拜我回苗栗家,我爸媽剛好有問起妳和老公的戀愛學分『進度』如何了 (因為上次我有把妳的受洗見證感言,帶回家給我爸媽看,他們都十分感動…),沒想到,這禮拜就馬上聽到這麼好的消息,昨天晚上我跟我媽講電話講了好久,我爸媽都覺得這是個『奇異恩典』!仔細想想,要何等的幸運,才能在一生中有這樣難得的際遇與機緣。二個對的人,找到了彼此,然後上帝給了他們4年多的試驗,讓他們更堅信彼此的緣分,最後又在上帝的見證下,再次擁有彼此、分享彼此的愛,Olga~這是上帝的恩寵、上帝的賜福。這不就是Amazing Grace嗎?請接受我們全家人的祝福,妳結婚那天,我也一定會到場,不是因為我們是同事,而是因為我衷心的喜悅,並感謝妳讓我有機會能見證到這難得的感動!新婚快樂~~李太太 .... Jeremy 

 

(3).  From my EMBA classmate:

Olga,家庭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過了某個歲數以後祝福你們也祝福努力打拼的B班所有同學.........巨蟹座的Michael

- Dear Olga: What a great gift from the heavenly Father!  Jerry and I will be there to witness this wonderful event.Immanuel~Kuo-yuan

 - 親愛的 Olga , 應該有比"恭喜"更貼近的字眼, 只是, 實在是太感動, 於是乎反應不及.... 希望妳開心, 快樂, 自在......還有: 永遠美麗.  紅包是喜氣, 包著祝福, 一定要的, 數不大, 量多, 希望湊足讓妳有一個難忘的二次蜜月旅行... :-) 期待著和 Olga 一起在典禮裡拍照的 .... Vivian.  

 - 

Dear Olga: Congratulations to you two.....Thank you to teach me so many great experience of your life, your adventures. Regards....Jack...Always Your Best Friend

-  Dear Olga, 我們認識你的這一年多來, 你常常有"驚人之舉"!  驚人之舉的背後往往是歡笑與淚水交織,  活了三十幾年, 在台大的這年最精彩!!優秀的93B 班!我們真的該為Olga的真性情喝采!! 想擁抱你的Molly

-  My dear  honey :would you please FW this mail to Olga, thanks. Love you.
My dear Olga :我看了好感動喔~~~ 真是替你感到興奮(好奇怪的形容詞厚!!)  也讓不少男士們扼腕了!!談戀愛都已經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了  更何況結婚  而且結婚對象還是前夫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接納,愛與包容彼此的所有一切 這真是段不可思議的愛  原來你們終究要在一起的    超感人!!Wedding Party我是一定會到的  因為要分享你們的幸福而且我自告奮勇提供會場小西點---有3種口味--巧克力豆, 可可 , 杏仁脆片(你要給我大概人數  3天3夜不睡覺都要做出來)  我會先做出來讓你試過喔!!我家現在還一團亂(前一陣子整修廚房)  大概10月份 我會做出來讓你試吃看看因為在會場保鮮不易 所以就不做Tiramisu了 ㄣ~~~好 就先醬子 星期五晚上我又會出現  所以  嗯  我們的宇宙天下無敵美少女要結婚了 YA~~~真是太開心了  幫我問候你的Honey喔!!........Love, May

 -  Olga, 看到這個消息,真是為妳感到高興,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妳是我見到對生命最熱情的人之一,也是我學習的榜樣。祝福妳。Adrian 
 - 
Dear Olga,真的非常高興妳們夫妻倆在一起了,誠摯的祝福,永遠的快樂.幸福.我一直非常喜歡你, 聰明.具有創意,而且是個真性情的人.衷心期盼分享你婚宴的喜悅....承梅
 -   恭喜你們, 願上帝祝福你們. .KC

 -   恭喜Olga!真棒! ....... 淑萍 

-   Good for you, my dear Olga,How can I bless more for you !!Best Regards ....Albert, T.Y. Chang, 張子昱

Dear Olga在參加妳受洗的當兒, 聽到你的見證, 就誠摯的祝福並深信, 真誠與真心會讓你全家團圓, 知道這樣令人欣喜的結果, 不只是感動, 還有很深層的共鳴, 願你順心, 如意, 永遠是宇宙無敵超級美少女. 祝妳開始更豐富圓滿的人生....開心分享喜悅的James

-  Dear Olga,  妳的這個轉折可以說是93B班同學中, 截至目前以來, 最為戲劇性也最為令人振奮的一個! 除了衷心地為妳高興, 更佩服妳的坦白與勇氣! 妳的親身經歷, 好像給我們上了一堂課, 提醒我們要珍惜所有, 也要勇敢地愛其所愛! 恭喜妳, 也祝福妳!  去參加你們一家四口的大婚禮, 這是一定要的啦!!!Regards..Steven Chang

-  Olga,非常感動的email與心路歷程,雖然我們互動的機會不多,但真心的祝福您一切順心與平安。...莊仕雄-Jazz S.H. Chuang
 - Dear Olga:分離後再結婚需要更大的勇氣與智慧,婚姻是無限接納與寬容的過程,11月12日開始妳與健鵬兄又要出考題請對方作答 .  每一個人答案都不會一樣,如果1十1=1會比較辛苦,1十1>2比較容易快樂美滿,以妳的聰明智慧答案一定很精彩。恭喜您們一家百年好合、平安喜樂! .......葉主祕 
 



 

 


 

1 則留言:

  1. 看到妳的Blog,見到李安老師林必勤照片,林必勤是我(楊蔚雲)小時候鄰居也是同學,找她很久,如果還有她的聯絡方式,請告知她,聯絡我。eMail 是Sidler527 @gmail.com
    先謝過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