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我台南老家的家人

2007年的農曆年,我帶著健鵬李平李安回台南老家看爸媽姐,我第一次"待業中"回家,媽就是不放過我,說我失業該怎麼辦哪! 爸也不看好我跟健鵬一同做事,他說一定會吵架, 姐則說我應該好好休息,因為從我大學畢業就一直在忙著賺錢,早早結婚生子離婚又再婚....實在應該停下來,不要再動個不停!

我們去吃【阿霞飯店】,我看到“紅蟳米糕”就發瘋了! (我常說我會願意為了吃米糕或油飯而再生一個兒子,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吃這些台灣糯米類小吃的點心! ), 我添了好幾碗, 我的家人一向都是以我為中心(在挑餐廳或任何事情都好),這與她們從小把我當吳家之寶是非常consistent的!





2 則留言:

  1. 老姐一向覺得部落格是一群喜歡碎碎唸、多愁善感、喃喃自語的水仙花患者搞的玩意
    你的部落格我還能接受,照片清晰,網頁整體感很舒服
    沒有那些YEAH YEAH...OOXX...等增加版面的〝虛字〞(我高中國文最痛恨考虛字填充,重來沒猜對過)
    講白一點,你的blog是屬於咱們這群歐巴桑年代的(不過你比其他歐巴桑生活豐富多彩)
    其實這些話用電話就可以了(留言還真辛苦)
    只是想想這區可能永遠沒人會進來捧場或踢館
    只好自己來玩啦!

    回覆刪除
  2. Miss Olga
    單車環島是現今最夯最流行的休閒    恭喜你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看了你精采的部落格    尤其單車環島篇    不禁回想以前孤家寡人也在環島    路程和你的差不多    只是妳們的更精采豐富
    很唐突的請教你 你跟我小孩的鋼琴老師李素貞長的好像喲
    我也是基督徒    靈糧堂的見證很感人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