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食衣住行在倫敦 – Travel with my son 第11集


很奇怪,李安來歐洲前後共要14,竟然只帶了三件上衣,六條內褲,四雙襪子, 那表示他要洗衣服啊! 我很納悶要去哪裡洗,哪裡烘乾? 到第五天他說:媽媽,我真的只剩下一件乾淨內褲了,我才開始找洗衣店,竟在飯店隔壁巷子就有一家,這輩子第一次用自助洗衣店的設備,且是在倫敦,挺有fu….

至於住的地方,我故意訂了一間很小很濫很便宜的飯店,不只為了省錢,反正每天都會早出晚歸,且是為了我們母子倆可以培養感情,你看看這樣小間的房間,連皮箱都沒有地方打開,只能放到床上去,un pack,皮箱就只能放在兩張床中間夾縫中,很擠吧! 沒關係,這樣我正好可以與李安更親近!

 

 

 

吃呢! 這次我發現李安超級愛吃Yummy Bear之類的軟糖,到哪裡看到都要買,吃起來好像特別幸福….

 

 

行呢! 我們天天都做Underground地鐵,買了一張整周用的地鐵卡,就可以到處使用

以上我好像在記一些流水帳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這些食衣住行的事情很有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