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在科芬園聽露天演出 - Travel with my son 第四集

你到過科芬園嗎? 它是倫敦第一個露天廣場,以街頭藝人和購物街區著稱!

 

李安與我在這裡做得做久的事情就是在科芬園廣場的地下挑高中庭咖啡座,觀看藝人表演,第一天到倫敦時就先去看過,他們表演的很投入,因為是在中庭,咖啡座,陽台邊的路人可以邊聽邊逛街,你若在中庭他們表演的旁邊聽, 你會感覺到他們演奏的音樂還有迴音,會有很空靈fu….

 

除了收收小錢外.當然他們還會賣CD,在外旅遊的時後,會覺得帶回這CD有特別紀念的意義,所以我們就花了10英鎊買了

 

過兩天又因為到附近看戲,還有時間,便又再去了科芬園,我與李安這次看到另一團表演,其實曲目都差不多,但這團的一位有位耍寶男,非常會要錢,他動不動就看著剛剛丟下小費的路人說: “Hey! We have 7 persons here!!!”, 要不就對小孩們說:”Hey! Kids! If your father or mother doesn’t want to buy our CD for you, that means they don’t love you.”.  我們又再買了一張 CDㄝ要不就耍寶用側過臉的表情對來買CD的人表示:”! 親我臉一下”. 等對方親時,他突然轉到正面親對方的嘴,搞得大家哄堂大笑,整個中庭咖啡區都滿滿的人

 

我說:”李安,你看看這個人是不是很厲害,他們CD賣的比別團多好多,他說:”媽媽! 可是昨天那一團比較投入耶! 這個男生給人太多壓力了… ”!

 

我想李安觀察的很好! 他也是一個會體諒別人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