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到倫敦近郊看看 – Travel with my son 第六集

和李安一起去Oxford Universarty(牛津大學),Windsor Castle(溫莎古堡),THE ROMAN BATH(巴斯古羅馬浴池), Warwick Castle, 史前石(Stonhendge)…都是跟團的,事前先請旅行社訂位,之後到倫敦我們自己去報到,因是英文導遊,坐遊覽車跟許多各國人士一起也是不同的經驗

 

李安當起導演,拍了許多DV,說要回來剪接成電影….

 

這是牛津,在這裡我們吵了一架,因為李安把我的相機不小心摔到地上壞了,當時在牛津又有很漂亮的建築物,好像是哈利波特拍電影的場景,只好用眼睛把它拍下在腦海裏,後來李安看我太難過,就勸我去再買一台相機,我忍不住就花錢買了,199英鎊(約一萬多元)!否則歐洲旅行不拍照豈不可惜?

 

 

The Roman Bath(古羅馬浴池),不太懂為何會出現在倫敦,導遊說時我也沒注意聽,後來聽說這小鎮很漂亮,我們根本沒有好好玩到,下次再來,應該住一晚

 

 

溫莎古堡,在這裡我們也吵了一架,又是為了照相,李安說他將來絕對不會交一個愛拍照的女友,我說:”哪你就永遠不要交女友了! 世上沒有一個女生不愛拍照的…”

 

 

 

史前石,有看過吧! 這些石頭是怎樣堆起來的? 為何要堆? 都是個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