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在倫敦要這樣看歌舞劇 - Travel with my son 第三集

到倫敦當然要看歌舞劇,但要是你知道我和李安居然連續四天,天天晚上都去看歌舞劇,你覺不覺得我們有強迫症???

 

! 就是這樣,我們母子第一天剛到倫敦,就先殺到Leicester Square去找我九年前去過的戲院區買票,本來看旅遊書說到有half price ticket(半價票亭),出售當天尚未賣完的戲票,我按圖索驥地去找到了,馬上就買了Stomp,是李安指定要看的,當晚進去前我已經超過24小時未闔眼(因搭了超過13小時的長途飛機,坐經濟艙擠得要死根本我睡不著,一到倫敦才清晨就立刻開始帶李安到處逛,所以當晚在戲院中,即使台上表演得非常精采,我卻幾乎要昏睡過去,還好李安看得津津有味,這就值回票價了,他說選這齣戲是因為他小學時,老師教他們看過StompDVD,還被影響到他自己研發出如何打拍子,拍大腿拍得就像一首歌一樣,很有動感!

 

第二天我們又去看了Zorro(蒙面俠蘇洛),這是別人介紹的新戲,唱歌的部分比較少,老實說我並不喜歡,李安也不喜歡, 沒什麼特別印象好分享!

 

 

 

第三天我們又去看了Lion King(獅子王),我其實在紐約看過,但為了李安,又進去一次!

 

第四天我們去看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這也是我看過的,但因為太經典了,所以我要李安一定要看!

 

但第四天我們才真正買到half price ticket,是在下面這家買到的,請看清楚這才是official的半價票亭,就在Leicester Square旁邊,很多人排隊的, 我們買到的票位置超好,又便宜,物超所値!

 

 

前幾天我們搞錯了,進了這家去買,根本是冒牌的half price ticket,買到的位置爛且價錢甚至更貴! 請千萬別去這家啊! 我說我要把照片貼到部落個格讓大家看,李安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