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去找巴黎地標 – Travel with my son 第18集

莎士比亞書店,在塞納河畔,可看到聖母院,這書店對我有特殊意義,兩部電影Before SunriseBefore Sunset你看過嗎? 女主角就是在這裡等待男主角多年後出現,我千辛萬苦找到拍張照,李安當然也聽我說完這兩部電影的故事….

 

 

盧森堡公園,李安餵鴿子….

 

 

雙叟咖啡館及附近的書店

 

 

 

聖母院,我竟在這裡跟李安吵架…,又是為了他不幫我拍照

 

這是鐘樓怪人的敲鐘地方

 

 

 

 

亞歷山大三世橋,是塞納河上最美的橋, Sex and the city最後一集Carrie就是在這裡與Mr. Big相遇

 

 

 

奧塞美術館

 

 

 

艾菲爾鐵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