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在倫敦海德公園餵鴿子 – Travel with my son第八集

 

李安愛餵鴿子,為了要陪他餵鴿子,我每天早上吃完早餐,都用塑膠袋包了十幾片土司給他帶著,以便當天可以看到鴿子就餵個過癮,不用再急著去找麵包店!

 

 

Hyde Partk(海德公園)是倫敦市區最大的公園,我們到達時下著毛毛雨,冷個半死還是要餵鴿子,李安開心極了!

 

 

看到他開心我就開心!

 

 

 

他問我這公園好漂亮,是不就是那部電影About a boy的小男孩把鴨子用媽媽做的硬麵包砸死的場景,我說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2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李安餵鴿子的場景,讓我的記憶一下拉回十年前(我第一次出國),我去了義大利,幾乎在每個教堂的廣場前都有大量的鴿子可以餵,真的很多很多,但我不喜歡吔!因為量多反而變成恐怖,整個人被鴿子包圍,動都不敢動,一點興奮的感覺也没有,當下真不知所措.....哈哈哈,這是我個人餵鴿子的經驗.

    回覆刪除
  2. 看到李安餵鴿子ㄉ笑容神情
    很滿足與自然ㄉ樣子
    他真是個真性情大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