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在倫敦購物- Travel with my son 第十集


到倫敦購物根據旅遊書說, 是很棒的選擇,因為倫敦算是很多元化,且很多地方都很有fu,不是一般香港或東京的mall一樣,倫敦的shopping地方都有種古典感, 例如Harrods百貨,牛津街(Oxford street), Piccadilly Circus, Regent Street….

 

但這次我並沒有辦法非常enjoy這些shopping地方,最主要是李安不願意逛,他只要一擺臭臉,我就只好放棄逛街,陪著他到下一站!

 

我有時會很生氣,有時會苦中作樂說:”我真是倒楣,是家裏唯一的女生,你記不記得前幾年全家一起去東京,我等你和李平打完三四小時的電動後,說要去一個超有名的shopping mall,千辛萬苦找到後,你們三個男生卻說只準我逛5分鐘,我進去三分鐘就急著出來,然後站在路邊大哭說: 我真是生氣,爲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

 

李安說:”! 我真是不懂女生為什麼這樣愛逛街!”,

 

我說:”李安! 你若是知道要如何陪女生逛街,你絶對會成為萬人迷了!”,

 

他說:”! 等我要開始交女朋友,我再問你要怎樣了解女生!”

 

有天李安“大發慈悲”地讓我進去逛這家飾品店叫做Accssorize:

其實它已經在台灣出現了,但它是來自倫敦,我進去後買了一條項鍊,Accessorize在倫敦像是7-11一樣到處都是,幾天下來只要一經過我就要進去,趁機與李安聊些他有興趣的事情,例如一些行銷概念,我說:

 

李安你看,這家公司是不是很棒,他完全了解女生要什麼,看看他的陳列,你看他會這樣擺設項鍊絲巾包包耳環還有那可愛的櫥窗設計, 讓我在外面就想走進來看,還有客人在裡面的感覺,好想全買回家…”,我刻意要他觀察一下這些行銷概念,他似乎若有所得

 

李安說:”對耶! 連那邊那個歐巴桑, 好像選得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這些是我幾天下來的戰利品

 

至於有名的Harrods百貨,純粹window shopping! 因李安逛時沒有fu,他急得要走出來,弄得我也沒心情了,這些window設計是不是很特別?

 

 

李安已經非常不耐煩了....

 

Piccadilly Circus是很有名的shopping區域,擠滿遊客,我們也只是照照相就走了

 

 

只有HMV,這家賣音樂CD, DVD的地方,才是李安的最愛,他可以逛到幾小時都不膩真是男女有別!

 

 

李安說將來他交個女朋友,就會有人陪我逛街了!!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他又長大一點了...

 

這下面是李安在自然史博物館shopping

 

還有在Notting Hill的紀念品店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