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在巴黎時尚餐廳吃早午餐 – Travel with my son 第13集


 

我真是瘋了! 竟把兒子帶到夜店! KONG in Paris

 

看旅遊書上說Paris有一間餐廳叫做KONG,在新橋(Pont Neuf)下車過馬路就看到,我找了半天到達時發現它原來是的夜店,根據旅遊書上說:

 

Kong可說是近年巴黎時尚界討論最為熱烈的人氣餐廳,因為它正是出自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之手,就連遠赴Paris拍攝的美國熱門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Carrie和情人前妻午餐的橋段,也都拉到Kong來取景

 

看到這裡,我就覺得這是我必訪的地方

 

天啊! 晚上位置全滿,我們只能在Bar喝喝小酒

 

因為跟李安講到慾望城市電影版的內容,他笑個半死,尤其是Samantha在電影版裸身把身上擺滿壽司等男友回來的一慕,李安笑炸了,我好開心我可以逗李安笑成那樣所以李安也很想體驗看看Carrie吃過的餐廳,

 

喝酒完,我覺得不甘願沒位子吃飯,就問可否預定周日的brunch(早午餐),且要訂在窗邊最好的位子,訂到了還有兩天,兩母子很期待地就走了..

 

過了兩天,我們準時赴約,周日來這裡吃午餐的客人好像都是從影集或雜誌走出來的時尚人士,真是好玩

 

你看這是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這是塞納河及新橋

 

窗外這棟好像是LV總部吧...

 

 

還有我們的早午餐,好看又好吃! 真是棒呆了….

 

 

但這時李安卻不怎高興了,又是因我太愛拍照把他搞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