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在肯頓市集區閒逛 – Travel with my son 第五集

 

肯頓市集(Camden market)是倫敦有名的龐克市集,從旅遊書上查到這歷史可追溯到18世紀,從主要道路Camden High Street開始發展,當時是買賣商運的水道媒介,使得Camden Lock這區漸成商販聚集區往來場所,Camden Market分為四區:

 

1. Camden Lock Market: 精華區,號稱龐克族的私房衣櫥,各種行頭應有盡有,特別是5060年代復古服裝,在這裡閒逛的人也多半奇裝異服,盡量展現自我獨特的創意穿著,當然店家老闆與店員的裝扮也毫不遜色!

 

 

2. Stables Market: 二手服飾家具古董店就在廢棄貨倉中營業,昏暗燈光更添尋寶樂趣

 

 

3. Camden Market: 200個攤位,衣服便宜但不夠搞怪

 

4. Camden Canal Market

 

 

其實我們逛得不久,因為李安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原因一來天氣陰暗影響情緒,二來我一直要他幫我照相,搞得他很煩,最重要的原因是:

 

他根本不是個搞怪的人! 看到這些龐克裝扮, 沒興趣….

 

我想我該放心他是個不會在外表花太多心思的人,應該就可以有較多時間充實內在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