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在倫敦剪頭髮! - Travel with my son 第一集

 

在倫敦有名的Notting Hill剪頭髮是什麼感覺? 一定很酷吧! 

 

1/22-2/4整整兩周! 我與李安母子兩人到倫敦巴黎單獨玩, 好像是跟兒子度蜜月吧! 旅遊前我就一直催他先在台灣剪了頭髮再出國,但他一直懶得去,出國前還是一付長毛賊的醜樣子我在心裡想著: 要是能在倫敦找到一家Hair Salon給他剪就好了,我還想著: 最好還是在『Notting Hill, 電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 休葛蘭開的書店就在哪裡! 

 

1/24周六一早帶李安先是去逛Notting Hill,這是一個周五周六有市集的一個區域,有一條路叫做Portobello Road, 有果菜市場,美容店,刺青店,古董…, 路上都是漆得色彩繽紛的雙層公寓,非常貼近真實倫敦的生活風格 

 

下面這張是Alice古董店...

 

 

還有這家找了半天才讓我找到的《The Travel Book Shop,就是休葛蘭開的書店與茱莉亞羅伯絲相遇的地方

 

 

李安覺得這T shirt上面的話超爆笑,要買給爸爸!

 

找到了一家Hair Salon,也幸運的只等了一個多鐘頭,沒有預約就能當天剪,這小妞很可愛,李安給她剪的也非常滿意….

 

 

剪完後李安說: 『這實在太帥了! 原來男生的髮型這麼重要!"...,』  這下他真是《型男》了! 事後我們還特地去買了髮臘讓他可以天天抹!









2 則留言:

  1. 哇~李安弟弟變酷了.對嘛.男生就應該這樣酷一點才對 :D

    天氣很冷吧.聽說那裏的路上都能滑雪了.好可怕喔 :-S

    回覆刪除
  2. 果然還蠻帥的~~

    剪的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