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李平李安巴黎相會 – Travel with my son 第19集

終於在2/1,李平遊學團結束後到巴黎這天,我帶著李安與他相聚了

 

這是當晚的晚餐,看到李平整個變了,竟然會親李安,還會抱我,他說他這次遊學的home stay的媽媽(簡稱Home),每天都與他抱抱親親

 

 

看看李平的同學們….

 

賽納河遊船上,冷斃了!!!

 

第二天去蒙馬特

 

這對兄弟很帥吧! 我好驕傲啊!  

 

 

李安說他這次觀察到李平很有女生緣,因此李安很擔心他自己沒有,他說班上有女生說他不酷,我說:”李安,誰說男生一定要酷? 你難道不能區隔自己? 就做一個不酷的男生! 你可以成為一個體貼的男人啊! “

 

我問李安說這次回國後他會不會有所改變,他說他會把唸書當成充實自己而不只為了考試,因為他這次開了眼界, 知道自己不足….

 

這兩周,我與李安的對話都是繞著他的感覺走,好幾次晚上一起躺在床上聊天,好安靜好溫馨,有晚我還告訴他我好愛他,我會為他做任何事情,他怎樣我都愛他…,他做錯什麼我都會原諒他,我希望他將來碰到什麼困難都可以來找我,我愛他勝過世上一切….講得我都哭了….我對李安做了最深的愛的表達….

 

 

 

7 則留言:

  1. 母愛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無庸置疑!

    回覆刪除
  2. 有媽媽的疼愛 真好~ 李平李安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3. :x 真好..
    12月聖誕時,紐西蘭的假期,回到台灣。。
    一個月的假期中,買了幾本書要回來讀,而在中正機場要離境時,我跟我的兒子說:[等一下,在飛機上,媽媽沒有事情可以做,12個小時。。怎麼辦啊??]
    兒子對我說:[媽媽,你可以讀你買的書啊!! ]
    我把你的書拿了出來,讀了又讀,讓我很用心讀的一本書,一個只愛看攝影書,雜誌書的我,居然在飛機上,在回來紐西蘭的日子裡,都在讀著你的書,像一個認真的好學生。。
    讀完收穫很多,而不愛上網的我,因為你,也想擁有自己的部落格。。
    最近4月份又有孩子們的假期,我正準備要到歐洲,特別是巴黎。。今天來到你的部落格,讀到你寫的巴黎遊學,讓我很開心。。
    是緣份吧,你的書用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
    你的文字,我很喜歡。。就這樣來到你的部落格,認真尋寶。。
    你的內容,我很驚喜。。正是我要帶著孩子們去歷險的巴黎..
    謝謝你。。。我還會再來。。常來你這裡喔。。 :">

    (回台灣時在電視上看到你說著自己的故事,記得節目是..今晚哪裡有問題。。。 那是第一次認識你。也是後來我到書店時,一眼就看到你的書。。很棒的一本書。。)

    回覆刪除
  4. Olga...
    謝謝你提供的民宿資料,我剛剛去看了,很棒。。
    我會讓孩子們看看,民宿,我覺得是走入一個國家最好的選擇。。
    祝你與妳先生,情人節快樂。。
    全家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5. Olga...
    請問你對住宿在巴黎,有沒有甚麼樣的建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ris住宿我沒有最佳經驗分享,因為一般飯店收費極度昂貴,我住的已是非常便宜寒酸的都還是要60歐元/night, 我與小孩住德都非常不舒服...
      請自己上網去找找有無民宿,這裡有個網站叫做trip advisor,可以找到各種資料: http://www.tripadvisor.com/

       
      Olga

      刪除
  6. Olga,
    謝謝你。。
    巴黎的住宿,我正在努力的找尋中。。當一個遊客與當一個居民,定位不同與住宿方式也不同。。
    英國5天的住宿,我都已經定好了,其中有一天我安排跟孩子們住在牛津大學裡,體驗當大學住宿生的生活。
    好期待啊。。
    謝謝你的回覆。。 Daisy :D

     

    回覆刪除